ginger3822:
旅人不好意思!沒有說清楚是我的疏失
但這邊是以設定確認完畢的12:25為主,這邊已經都畫完製作完成了,剩下圖片正在調整濾鏡,這邊可能無法退幣,稍後還是會掉蛋上來,有什麼問題您可以提出我們再做討論可以嗎?
旅人不好意思!沒有說清楚是我的疏失
但這邊是以設定確認完畢的12:25為主,這邊已經都畫完製作完成了,剩下圖片正在調整濾鏡,這邊可能無法退幣,稍後還是會掉蛋上來,有什麼問題您可以提出我們再做討論可以嗎?
pamelo3865: finch3439:
看到了,感謝旅人提醒
首先,我相信這些成品加上實體作品,絕對不可能是在短短20分鐘內全部通靈畫完的,這證明作品早就完成,並不存在我跨日後才在趕圖的情況
我會選擇退幣,純粹是因為我與您對「掉蛋時間」的認知產生了誤差
這部分我坦承是我在工期上沒先確認清楚、也忘記按匿名退幣,這確實是我的疏失,所以我最後也退幣給您了,並無死咬著幣不放,也沒有要強硬掉蛋的意思
不過,雖然我有疏失,但您在未經我同意的情況下擅自曬出我的本帳,這點讓我感到非常不愉快
希望這件事就此釐清
看到了,感謝旅人提醒
首先,我相信這些成品加上實體作品,絕對不可能是在短短20分鐘內全部通靈畫完的,這證明作品早就完成,並不存在我跨日後才在趕圖的情況
我會選擇退幣,純粹是因為我與您對「掉蛋時間」的認知產生了誤差
這部分我坦承是我在工期上沒先確認清楚、也忘記按匿名退幣,這確實是我的疏失,所以我最後也退幣給您了,並無死咬著幣不放,也沒有要強硬掉蛋的意思
不過,雖然我有疏失,但您在未經我同意的情況下擅自曬出我的本帳,這點讓我感到非常不愉快
希望這件事就此釐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