ಠ_ಠwhispers
#噗幣轉蛋 #聯合轉蛋 #實體轉蛋
什麼都有驚喜包
一轉29 收一個
皆無圖透
工期一週
舒適圈少男少女
原/二創/夢向皆可
原噗掉蛋 規則下收
This user is not your friend. Please be cautious of scams.
59 responses
Show only author's response(s)
Jump to oldest
Load more
骰前需注意
保底2彩圖+2實體物
實體設定可能簡化
不接受換裝編髮需提前告知
實體物不會出現印象物/印象色手鏈/蝴蝶結等 印象類飾品
投幣請帶小房間!或者不會開再跟我說,我再幣返給您 非常感謝
掉蛋後如需寄實體走賣貨便+20寄出
拉線
(panties)
收同骰,可隔人
忘記加舒適圈了,剛編輯在台首,沒看到的旅人再麻煩注意一下
ginger3822:
沒看錯的話這邊顯示是這位旅人骰到了!
確定要的話再麻煩幫我投噗首即可
如果不方便開小房間再跟我說
好的!我整理一下,謝謝您
投幣了
ginger3822: 收到了!
台主您好,已經跨日超過工期
麻煩您直接退幣不用掉蛋,謝謝
ginger3822:
旅人不好意思!沒有說清楚是我的疏失
但這邊是以設定確認完畢的12:25為主,這邊已經都畫完製作完成了,剩下圖片正在調整濾鏡,這邊可能無法退幣,稍後還是會掉蛋上來,有什麼問題您可以提出我們再做討論可以嗎?
哈哈哈無法退幣
又一個自定義工期
先不要掉蛋 我想一下……
不是6/12 23:42就回覆收到了?
蛋主投幣這麼快,台主自己又不壓好工期是在幹麻
底線踩死一點退幣就好 工期都自定義了不用縱容
ginger3822: 好的,非常抱歉造成困擾了
說白了就是想硬掉蛋而且不想退幣
好噁
koala6383: 因為在小房間內想說驚喜包的部分可以多做一些,所以後續有請蛋主能補其他設定,有再確認保底是哪幾個角色的部分!
還是請您退幣 謝謝
麻煩不要掉蛋
以後工期還是壓好幾分幾秒比較好⋯⋯
ginger3822: 這邊已經退幣了,再麻煩旅人幫我做下確認
收到了謝謝
請問噗主目前知道自己的帳號被蛋主實名掛了嗎
證明在此,5分鐘後撤圖
https://images.plurk.com/2GLd7BuP5x8hLU7febQtSK.jpg https://images.plurk.com/3e3149Ba3AToLFPE7D67l3.jpg https://images.plurk.com/27BrnEfqtVtSEhThVPOOSV.jpg https://images.plurk.com/3ujTVftPgyAsnUTKfHRZTl.jpg https://images.plurk.com/6gfDGaLTbHldlIoniM9QJr.jpg
pamelo3865: finch3439:
看到了,感謝旅人提醒
首先,我相信這些成品加上實體作品,絕對不可能是在短短20分鐘內全部通靈畫完的,這證明作品早就完成,並不存在我跨日後才在趕圖的情況
我會選擇退幣,純粹是因為我與您對「掉蛋時間」的認知產生了誤差
這部分我坦承是我在工期上沒先確認清楚、也忘記按匿名退幣,這確實是我的疏失,所以我最後也退幣給您了,並無死咬著幣不放,也沒有要強硬掉蛋的意思

不過,雖然我有疏失,但您在未經我同意的情況下擅自曬出我的本帳,這點讓我感到非常不愉快
希望這件事就此釐清
噗主超用心的⋯好像排
Jump to latest
Lo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