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user is not your friend. Please be cautious of scams.
28 responses
Show only author's response(s)
Jump to oldest
Load more
許久未見這種自定義工期的人
如果蛋主沒出來說的話他是不是要繼續拖 是不信他會25分就調整好掉蛋
這裡蛋主
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
他說調濾鏡 那是能掉了沒
我是不會收啦
嘴臉超難看的
ㄞ我也是不想收
不會收+1 這種說法我都當藉口
不會收 掉了很麻煩 但好奇心讓我想看蛋
希望不要被塞一幣掉蛋,這樣就非常噁心了
他說原台掉我現在超怕 救命
把小房間炸了怕他硬塞
期待25分
拍拍蛋主
都是藉口 真的畫好的話跨日前直接先掉原圖然後之後再補濾鏡版給蛋主說這是額外的 就好了
又蠢又壞
vodka3299: 真的 想看蛋
調濾鏡什麼的就是「檔案忘記存檔遺失」「電腦沒帶在身邊」的另一種藉口吧
是說他可以一邊回一邊調濾鏡啊 真的一定要25分準時掉喔
我就守到25分
感冒很不舒服了還遇到這種事……
我以為他是要直接延後一天,今天掉蛋都算在期限內
他退ㄌ
還實名……
拍拍蛋主 至少肯退(?
他每個操作都好神奇
我要去睡了 謝謝大家 遇到延期都在思考要不要打開搜尋找一下ㄓㄉ報警
可以提供實名噗封鎖避雷一下嗎
我還醒著
應該可以吧但我要怎麼給旅人(?
小房間截他帳號會太過頭嗎
我覺得不會
litchi4670: 旅人也可以直接貼噗網址上來,五分鐘後或等等就刪
https://images.plurk.com/2CPnKIZCLCTFGbK10cIZpm.jpg
38分刪
Jump to latest
Lo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