ಠ_ಠ偷偷說
那個特傳社團
最近出現的某殿下後援會繪師可是連第一部第一集都沒看完欸
之前用父母包裝偷渡夢向還好意思裝委屈說出場的只是父母,配的文卻是夢女偷窺房間外才看到那張照片
This user is not your friend. Please be cautious of scams.
64 responses
Show only author's response(s)
Jump to oldest
Load more
想接圈內委託案賺錢就明說,想獲取人脈也沒必要用欺騙的方式包裝自己去接近圈內的其他二創創作人
從以前就在包裝自己也是讀者才熱愛二創
連最基本的角色能力背景設定跟個性都沒搞懂,只有外貌正確
現在只覺得自己買過的東西噁心
夢圖屬性包裝原著向才是最噁心的
連產出cp的本傳集數內容都沒看完好意思逢人說自己喜歡他們的互動
偷渡明確夢女的夢向產出也是很噁
有時候真的很巧,很久沒搜特傳tag剛好第一篇就看到了
我知道你是誰也知道你在說誰,我可以澄清你口中的繪師早就被我拉著看特傳了,在他看特傳之前也各種被我科普劇情和人物背景,不存在沒搞懂就創作一說,通常要產的姿勢、互動都是跟我討論的

而當初開始畫也是因為我喜歡特傳所以他每天被我洗特傳CP多棒多好才開始產週邊給我+出售,但主要還是因為我在坑內、我喜歡、他寵我,你羨慕了嗎
?誰的小嬌妻跑出來了
而當初開始畫🤓🤓也是因為我喜歡特傳🥰🥰所以他每天被我洗特傳CP多棒多好😍😍才開始產週邊給我🥵🥵+出售🤑🤑,但主要還是因為我在坑內😔😔、我喜歡😚😚、他寵我😝😝,你羨慕了嗎😘😘💅💅💅✨️
python5473: 你是他的小帳嗎只會這樣說話
誰說喜歡一個作品不能是因為身邊的人喜歡然後分享推坑再接著入坑,難不成一定都得先從看原作開始嗎
我就是先從同人入坑後回頭看原作的,真的不懂別人怎麼入坑你們都能有意見是當你們自己是住海邊嗎
我們在意的不是從哪裡入坑的,是噗首講的那種情況
我倒也沒有反駁你的說法
只不過你的說話方式挺有趣的~
關於包裝偷渡夢向
你不去向你的溫柔霸總問問嗎?
聽他的說法完再來當護衛犬 別跳針嘛
那你們可以直接點名在意夢向問題,而不是複製我的話然後在那邊陰陽怪氣,還是對於好好說話這點你們有困難
我上面回覆的明明就是針對噗首第一集都沒看完還不了解角色這些點回覆,閱讀理解有問題嗎
python5473: 我也覺得你挺有趣的呢~~~
至於父母+夢向這件事明明之前剛發時親愛的噗主就有想燒過一次了,沒成功現在又要再一次是嗎
而且明明就沒有刻意包裝,不要在那邊扭曲事實,只是當初不知道社團有忌諱發夢,後來在留言有人提醒也有在內文直接標明是夢向
不要在那邊一直改留言,我都有截圖紀錄
你才在那邊當護衛犬,認識你的誰不知道你養了好幾隻,而且都是那種被主人打還會舔回去的,一堆以前跟你好的都被你莫名沖康過了
和你認識都要整天捧著你的玻璃心,怕你哪天又說難過到去醫院,還要時刻防著被你開小帳掛、友限掛、匿名掛,然後你那幾個護衛犬還會你一說難過就跑去亂咬人
幹嘛這麼氣
我只是個樂子人你不用那麼認真
截圖就截圖吧 如果這能讓你心裡比較好受
故意引導你的護衛犬去亂咬人後,還裝無辜讓當時的朋友給你道歉給你的護衛犬道歉,你是把當時跟你好的那些人都當傻子嗎,難怪一個個都鬧掰?
python5473: 樂子人?那麼氣?開什麼玩笑,一句句莫須有的指證都關乎別人的清白和名譽,要是放在你身上你可以一笑置之那是你大氣,但我不是大氣的人,我就偏偏要認真
不管你是不是他本人,如果不清楚事情原委真相不要那麼急著當網路判官或是被人當槍使
之前他和別人鬧翻時我沒去把他的一切翻出來就是因為覺得和氣生財,誰知道幾年後在這邊等著,還那麼剛好被我看到
抱歉啊路人闖入一下這個實名制戰場
噗首的幾段話完全就是在表達「沒有看原著不準給我接坑內委託」吧
不然為什麼起手式就是某粉專繪師沒看原著,看不看原著跟他是某粉專繪師有啥關係啊,沒看就不能接委了嗎

後面用父母包裝偷渡夢向的,這也跟繪師有啥關係啊,委託人說這是原著向繪師當然也會當這是原著向啊,畢竟以你說的繪師又沒看原著
配文是夢女視角那配文也是委託人給的吧,總不能是繪師自己給委託人配文吧
所以這幾句話下來,到底關繪師啥事關繪師有無看原著啥事啊不過就是工作關係金錢交易罷了
看完噗首也想說繪師接委還要看完原作嗎
私人恩怨跑來偷偷說發瘋
最近特傳是流年不利嗎?
路人看下來只想說一句,原潑你是特傳易中天嗎?在那裡恨海情天
繪師有沒有看過原著跟接委託無關,要看過才能接的話繪師大概永遠不會有空接委了
蛤第一部第一集都沒看完是在
喔我以為繪師是夢女本人,搞錯
那噗主又是在
跳樑小丑終於出來了,我和繪師本就在猜你會不會抓住繪師沒看完就在那邊接委託什麼的,但是吧,你都跟人家掰了那麼久,還在匿名不知情說屁話,你知道繪師在追了嗎?而且差點快到第二部你知道嗎?都那麼久的事情現在拿來說,搞笑?管那麼寬,有本事不要匿名直接在臉書公開發帖啊,以為不知道你是誰?
有沒有懶人包
路人嘗試速通一下,老瓜炒冷飯,還以為是繪師是夢女本人或有發言冒犯本作讀者且死性不改的舉動,但上述行為基本沒有或已修正,原戰場甚至已經沒水花可以掀,看一圈下來是噗主在炫耀他還來得及買台積電
bbq2666: 純粹的絲綢
但第一部都沒看完變成看到第二部蠻好笑的
你們到底是要吵多久啦,互相封鎖當沒這個人不好嗎
繪師不是說了是跟別人合作的嗎,還是你覺得一定要看原作才可以產二創,不然標籤都給你打好好的有什麼問題嗎?原潑你到底是覺得沒看完不能畫二創,還是覺得夢女不能搞除了夢以外的二創?
其實掰了之後繪師完全沒在理會他也沒在關注他,是這位噗主突然匿名在偷偷說幾乎以明說的方式想炎上繪師,又那麼剛好被我看到
所以說人不要嘗試搞事,以為繪師不用噗浪你就安全了(雖然你似乎不只有在噗浪發匿名),可以亂造謠?
不巧我很久沒上噗浪很久沒在這搜tag了,結果就那麼剛好被知情的我抓到
bbq2666: 久遠以前繪師在社團分享過委託圖,是他說的用父母包裝夢向的,委託人覺得算原作向所以繪師也說是原作向,後來經提醒有改成是夢向
最近繪師跟冰炎後援會粉專合作產出了一張冰炎家的流麻圖,同樣也分享到了社團,於是噗主就受到刺激了
有些人就是會看到同人小說同人文而跑去了解原著
我就是啊
完全不知道噗主在噁心什麼
委託人請繪師委託喜歡的角色
繪師畫夢女圖
委託人喜歡付錢
雙方開心就好
到底干你什麼事了
說不定人家都不鳥你
不知道噗主在瞎嗶嗶什麼

好啦我知道你想吸引注意力想成為聚光點
欸?咦?但是繪師有爭議的不是第一部第一集沒看完就印製二創周邊盈利嗎?跟你們恩怨無關,很想知道是不是有這件事情
有也無所謂啊
mochi2700:罰你重讀一遍這個噗的留言

前面我早就澄清繪師前面產製週邊是為了我喜歡特傳而且大部分(除了和別人合作的)也都是和我討論構思商品設計,也有被我科普和推坑劇情和角色等原作相關內容,你可以把繪師當作我的合作繪師看那些是為了我的創作只是反正都要印到一定的量所以也同時販售

但上面你的朋友們還嗆我說大家關注的重點在夢女事件喔
在圈內給朋友產圖產週邊,然後同時販售也能分享給其他同坑收藏不是什麼少見的事吧,不認真看我的留言,還抓著這件事不放,只能說噗主這群人如果你要糾結就繼續糾結吧
curry984: 哇塞我上個班風向被帶的風生水起

你們才是好好讀一下我噗首跟最前面的留言欸,重點在包裝自己是讀者去販售二創跟偷渡夢向當原著向好嗎

我也從來沒說接委託必須讀過原著是在哈嘍,重點在他大可沒必要包裝自己是讀者

二創誰都可以畫,到底有沒有看我也接受

但一直拿自己很喜歡(如果喜歡外表屬性而不包裝自己讀者我還能理解),結果連最基本的原文、互動都沒看,就去用讀者身分消費,這根本從基底就不是解釋違而是沒理解的問題才是我第一噁心到的地方

其次才是偷渡夢向當一般向

兩件事情混為一談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我表述有問題還是你閱判有問題
curry984:
再說回你,我講的是他你在跳什麼腳我實在看不懂,我覺得妳出現這件事也很妙,在這裡偷換概念也很妙

誰管那個夢女是誰根本不是我的重點,我早八百年就拉黑你們幾個的,今天套的是誰也根本不是我關注的

你們自己用夢女的喜愛去喜歡角色到底關我屁事,我自己避雷避得跟甚麼一樣不海巡不關注還能看到妳該鬱卒的是我吧,我在意的一直都是夢屬性套混原著向產出,到底套誰根本不是重點
一言不合套小號,夢圈小號專家嗎,套妳一句空口無憑指認也可以用在這裡
還真的抱歉那不是我欸,這才是我,分號發只是純抱怨
說真的我不羨慕
我可從來沒有否定他用同人的方式去認識原著,而是他最一開始沒了解多少原著,就在用讀者的喜歡包裝自己的同人產出
curry984: 他要是真的終於看了原著我還真的得起立鼓掌,但這也不代表他之前的確就是這樣包裝自己接近我的事實

我還真燒不起來他純粹就是噁心抱怨,在這兩件事到底哪裡是造謠了
mochi2700: 噗主一直糾結繪師不了解作品而畫圖,不是每個繪師看過全部ACG作品,難道他們要全部看完才能畫畫嗎?

在委託方合作方接委託的繪師都認為交易沒問題都OK就行了
噗主在那邊不舒服不爽這是想要流量想要討拍拍嗎?
curry984:
你一來就開始帶這風向,開口就是護衛跟狗真不是你們夢圈用法嗎

要撕我還真不敢開撕你們欸,千追佬跟夢女三位一體隨便一呼百應都能淹死我這個冷坑人

而且我的朋友莫名其妙被剝除人格也是很妙,他們都是正常有閱讀判斷能力的人好嗎,我發言不代表他們一定得表態支持我欸,他們有他們自己的判斷依據,又不像當年的我夾在你們絲綢之間不表態支持保持中立就開除友列還要被騷擾
不好意思,我不是夢女你可能猜錯我身份了,不要急著給我貼標籤,你可能也不知道我是誰所以根本沒鎖過我,我在特傳圈混時你都還沒出來擺攤好嗎

另外噗主也不要覺得無辜,當初知道並且覺得繪師販售商品ok的不就是你嗎,不然起初我們都是印完放在我這裡,後來你同意才變成印製出貨都是從你那邊處理,還是你當初也是想利用他所以覺得這種情況沒關係,現在鬧掰就什麼都有關係了?
另外他根本沒有用讀者身份去接近誰過,如果是要說他接近你,不應該是你先接近他的嗎,起初他明明只是到處默默的在嗑他喜歡的CP,我有看到圖、文就會丟給他吃的程度,根本一開始就沒有靠著讀者身份去幹嘛這件事 (unsure)
你們的重點一換再換餒,回一個你們換一個,還要連帳號一起換,然後再說我們搞不清楚狀況 :-))
curry984:
如果你不是夢女當事人,我對我的標籤先入為主道歉

如果我當初要是只是想利用,我今天可還不會這麼抓狂,他跟誰合作是他的自由,我噁心的一直是包裝讀者身份好嗎

後續跟他的衝突也是基於我對合作人選關係的基本定義(讀者)被動搖才有當初解合作的後續

他說他第一集看了沒繼續我知道,我也理解有人是挑片段看,但我可不知道他連販售角色的主線都沒看,還是我事隔兩年後知道我才有這個疙瘩
接近這件事的確一開始是我被他的創作吸引,他後續自己承認過想認識我才主動去繪製這個CP看看能不能吸引到我
這件事當年我跟他認識時圍觀群眾都知道好嗎,我還覺得我何德何能讓他「選擇用這種方式」靠近我

再說回我,我自己只有這個跟gemini是我自己
我的重點一直沒有偏移好嗎,上班前抱怨下班後回來我現在也把我的抱怨點明說了
而且他根本不是只喜歡CP的皮囊,當初開始產時他就看了很多他喜歡的那個CP的二創,我喜歡的CP也有我寫得文他會看,他就只是還沒自己看原作,但後面入坑深了也早就開始看原作了 (eyeroll)

另外也有其他旅人回你夢向事件根本稱不上偷渡,那是「委託」當初委託人也覺得算原作向,但經留言提醒有人說是夢向後也馬上在內文補上標籤了

那我講噗主你這個帳號到底在跳什麼,上面好幾個帳號我是不清楚到底哪些是你朋友哪些是你,但你這種匿名掛人再找人回覆也不是第一次了吧

而且護衛犬不是你們的人先開始的嗎
gemini4174: 如果你只是單純想抱怨明明有其他方式,但你卻選擇用偷偷說並且還說得很片面,那我一開始出來幫他澄清補償有什麼問題嗎,既然放在公河別人也有解釋的權利

再重申他沒有用讀者身份去接近誰,一開始創作CP也是因為真心喜歡,他同樣欣賞同坑的你的創作,你自己也說是冷門坑了,本來坑內的人會互相被注意到也很正常,但他從來都沒有主動去加你,在知道你之前他就喜歡這個CP了,要不是知道你的性別我都要以為你是普信男嗎,對自己那麼自信

另外當初拆夥明明是繪師提出的,你當時還想挽留他欸,你不要才過幾年在那邊裝失憶,說得好像拆夥是你提的
自己把ABCD串在一起說,別人解釋A你們就跳到B,解釋B你們跳到C,最後說自己在意的不是ABC是D,是在哈囉
話都你們在說就好了啊
curry984:
我抓狂噁心的重點一直是包裝讀者身份好嗎
根本不是我要自信,我自卑到什麼狀況他自己心裡都有數,我根本就不是什麼產糧大手我也沒有他一呼百應,我對此的態度完全建立於在我們有友情的兩年內他說過多少次窺視我的帳號

他要是現在真是讀者那我對這件事的質疑道歉,可他是不是也該對當年的我道歉啊,被欺騙的是我又不是你,我們的友情建立在根本不存在的基地上欸

而且這個噗到底誰在當護衛犬,第一個衝進來的不是你嗎,你要補全方向也補對好嗎
我也說了我的朋友有自己的閱聽判斷,到底是要引導誰留言
我發完之後睡覺上班都沒時間碰手機,誰知道下個班回來整個大歪戰沒讀原著接委託
我到底什麼時候說過沒讀原著不能接委託啊
curry984: 噗首跟前面四則留言不就一直都只有兩件事?
到底哪來的ABCD也是你衝出來後提出的欸
沒看完用讀者身份夢屬性,這也是不在往來的點我才這麼在意欸
對啊挽留的是我沒錯,因為我賤,根本還不知道我噗首說的我在意的點好嗎?
gemini4174: 你噗首用沒看原作和夢女事件做引文,下面又臆想繪師為了賺錢、想要人脈,後來又指著說人家只有外貌正確,再跳到說夢圖包裝原作向才是最噁心

現在又說包裝讀者身份才是最噁心
你到底在說什麼,自己發了什麼自己記得嗎

所以你到底在噴夢圖還是讀者身份
你要不要先自己理一理
說真的為了賺錢才不會選特傳圈,誰不知道特傳圈小甚至算冷坑
不是阿,原潑文中就兩點,一個是覺得夢女包裝成原著,一個是繪師沒有看完就產同人。

先說第一點,首先這完全是兩件事情,這次的商品跟他之前接夢女委託有什麼關係?混在一起談不覺得邏輯很詭異嗎?

再來他這次的商品也有標注是跟別人合作的,並沒有說是因為他超級喜歡這對cp所以產出商品。更不用到底誰規定必須有坑才能搞二創?而且人家自己也補充了她現在有坑不是嗎?何況繪師出這個坑的周邊也不是第一次了,之前跟別人合作那麼多次了,突然把這點拿出來披也太莫名其妙了吧?

所以點出的兩點邏輯都站不住腳啊,你說是純抱怨,但這裡是公開的地方欸,你在公開的地方說話本來就應該能經得起審視不是嗎?
??欺騙??
他當初是不是早就跟你說他沒看原作
從幾年前就是一直叫他為各種莫名其妙的事道歉,現在還想叫他道歉

我衝進來不就是你先發文,我不澄清難道讓你繼續抹黑?
而且一開始我的回話不就是澄清嗎,是誰的人在下面複製我的話陰陽怪氣沒要好好溝通?
而且不要一直扯大手,就算鬧掰他也念在往日情份根本沒想搞你,不是你每次都想搞人嗎,如果不想搞人單純抱怨你沒事發看起來想炎上人還近乎指名道姓的偷偷說幹嘛,居心何在
原本鬧掰那麼多年互不相往來,要不是你今天發這篇偷偷說,你們兩個根本不會再有交集,主動挑事的人說自己沒有惡意真的很有趣
看完我覺得繪師好辛苦喔
這是幾年前的事情吧
噗主有在上班也就是說九成是大人成年人吧
噗主是小學生嗎
突然把幾年前的講出來還特地匿名
找人跟你一起站隊
你是想討拍
還是噗主你是想搞霸凌嗎?
欸對啊你那邊(我不知道是你本人還是你朋友,你要說是路人也隨便)先發的貼文,怎麼說得好像她仗著能力強粉絲多霸凌你,明明是這篇偷偷說先出來統攻擊的吧,不然我們怎麼會在這裏呢?
以路人圈外人的角度
噗主你居心何在??
想讓繪師身敗名裂??
又說自己自卑??
我覺得是心機
Jump to latest
Lo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