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user is not your friend. Please be cautious of scams.
43 responses
Show only author's response(s)
Jump to oldest
Load more
沒截到最後,原噗主只說你們的小圈圈請去別的地方就炸了
昨天看到所謂的惡意炎上與他的回應就覺得很有趣
感謝noodle勇者花一整天蹲點(rofl)
老實說,要不是Ai討論噗先帶起私仇,說狠繪社跟吉喵怎樣,我根本就不會搜關鍵字然後看到GU的噗浪帳號
他在AI討論噗有被抓回應數的時候應該就要小心謹慎了
然後投票噗也是莫名要反駁別人+扯東扯西,從那邊我就開始懷疑是本人(畢竟前面他就疑似匿名
昨晚睡前順便截圖他的回應數https://images.plurk.com/2d0ATq2bi2ZH2EfFaPnQyn.png
然後今天早上發現投票噗主留言後,回應數增加了
https://images.plurk.com/2vz7CFiycOJmH3cXJNZZj1.png
https://images.plurk.com/4OsBE8wvgDwUJ5noS2OIzx.png
因為截圖時間不是當下,所以我就從那時候開始想辦法讓他再回覆一次
https://images.plurk.com/3jDaPeeWebrFuJPD6tJ44r.jpg
借隔壁串的圖,一炸噗發噗數就-1
他前面就刪掉別人放的隔壁噗然後說無關
我就知道他一定之後又會被釣到再否認一次
所以後面狂質疑他的身份
longan6631: 感謝旅人的耐心令小丑露出破綻令大家有笑話可看
旅人要勸告大家蹲點非常傷身,不要輕易嘗試(?)
我能抓到破綻有一半也是因為繪師的行動邏輯太好辨識了,風向不對就刪文刪留言,或是講話顧左右而言他
其實我就是在底下說如果騙人就欠燒這樣不叫惡意炎上的troll
當初沒想太多只是順便說說,結果他開始自爆就懷疑是他本人最後真的是本人
就,希望繪師要對得起那些認為圖是他畫的還花錢支持他的粉絲
被我爆破後一開始還只刪掉gif跟「用不用AI你自己最清楚吧?」
這問題就那麼難回答嗎?
https://images.plurk.com/7hvQbwLgEYQe3w5bQk5GK5.png
帳號被檢舉到被臉書鎖了,你們這麼盯著。
一定是私仇啦!!!!
ai仔:你各位都私仇啦!氣氣氣氣!
但說真的蘿莉r18就很易被祖,不用別人檢舉早晚也會爆破
震驚 有人跳出來說話了 連高中生都不放過 噁噁噁噁 https://images.plurk.com/7hT0QDNjv3yVx5qNwTd5c4.png
雖然是案外案,但是看到高中生這樣被騷擾....真的讓人很生氣! 繪師圈容忍這種人太久了邱以晴 on Facebook
三……三小……
哭了
「有人造謠我使用AI」
「我是有用AI生成沒錯」
「沒辦法第一時間說明是因為他沒問到重點」
「沒辦法第一時間說明是因為有人想搞我」
所以人物有沒有描? 沒說(app-eat)
只要沒問到的先裝傻。
總歸就是私仇仔跟他們親友團聯合搞我的。
希望繪師可以順便回答在匿名裝路人裝到被認出來是什麼意思?
不是還有粉專跟推特嗎?
真的想澄清早就澄清了
不會在那邊牽拖一堆有的沒的
前後文也沒什麼邏輯,前面說自己被造謠有用AI,後面又說自己真的有生成,那請問哪來的造謠?
longan6631: 我們就是要搞她呀,誰叫他要用ai還讓自己被抓
我還在跟串
說一下如果噁男跑來這串我直接刪,給我滾出去
還有也不歡迎噗首第二串某偏激仔來跳針
ಠ_ಠ: 坦白講我感到可以報警了
baboon9060: 我看不懂你想表達什麼意思
ಠ_ಠ: 字面意思,不是已經有案外案了嗎,那是跟騷
該噗主學你抓回應 (LOL)
baboon9060: 看完 mousse1763貼那串的留言......你是隔壁那個crane977嗎
ox7338: 是又如何了?天下苦GU久矣,那我冷靜一點就行了吧?
baboon9060: 我上面就說了不歡迎偏激仔跑來跳針,你再回我直接刪
mousse1763: 帶風向翻車嘍 https://images.plurk.com/4LzQB3QGsvsgBNoy19cEq2.png
vodka345: 省省吧 人家根本沒翻邱以晴 on Facebook
你周圍的人都已經看清楚了。李樵 on Facebook
Jump to latest
Lo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