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不說日本的電影院,拿日本的演唱會來比是不是搞錯什麼 
場地跟氣氛完全跟電影院不同等級,照這樣來比那是不是也可以站著舉高手應援?畢竟日本演唱會都這樣啊?不是這樣比的吧
在電影院喊非括號應援詞,還一度喊到我聽不到角色唱rap的聲音,是誰有問題,難道是我嗎?
場地跟氣氛完全跟電影院不同等級,照這樣來比那是不是也可以站著舉高手應援?畢竟日本演唱會都這樣啊?不是這樣比的吧
在電影院喊非括號應援詞,還一度喊到我聽不到角色唱rap的聲音,是誰有問題,難道是我嗎?
我會喊call耶
但會控制音量
企劃早期的好幾首歌是跟傳統街頭hiphop一樣會有互動環節,比較明顯的就是IWGP,但武漢肺炎以後LIVE因為各種原因聲音互動變得很困難,有感覺歌曲喊call的文化就變少了
但會控制音量
企劃早期的好幾首歌是跟傳統街頭hiphop一樣會有互動環節,比較明顯的就是IWGP,但武漢肺炎以後LIVE因為各種原因聲音互動變得很困難,有感覺歌曲喊call的文化就變少了
我自己的判斷標準是這樣:
聽音軌,如果該part有和聲rap音軌就是可以call(不如說編曲安排就是要讓觀眾call)
如果只有聲優solo聲音沒有其他人和rap就是不call
歌詞快要進到切換不同角色part,要交棒在call其他角色上場的時候也可以call
要不要跟call的時間點其實歌曲都有安排,anthem寫的就蠻明顯的
聽音軌,如果該part有和聲rap音軌就是可以call(不如說編曲安排就是要讓觀眾call)
如果只有聲優solo聲音沒有其他人和rap就是不call
歌詞快要進到切換不同角色part,要交棒在call其他角色上場的時候也可以call
要不要跟call的時間點其實歌曲都有安排,anthem寫的就蠻明顯的
韻腳打call是來自饒舌的dubbing,催麥歌曲的混音都會強調,過往MV也會在關鍵字變色,讓粉絲知道打call點。可以理解噗主想聽推角聲音,但也希望這些歌做為演出型態時的設計能被注意到。
同意樓上們,MV上也有強調可以喊韻腳call的地方,自己入坑時知道蠻新鮮的,覺得是這IP RAP文化之一。像是IWGP的BUS!TER!BROS!也不在括號裡,但大家都會喊,所以不一定是括號
yogurt7894 falcon3064但這種韻腳喊call 就存在模糊點,應援會不太一定?就像我一開始說的剛開始很少人喊,但現在大家看的次數多了,跟著喊韻腳call的人變多,然後他們喊的地方也開始多,然後音量開始大了 
就變成會影響到像我只想聽角色rap的人
就變成會影響到像我只想聽角色rap的人
falcon3064: 那個 BUS! TER! BROS! 可以應援的前提是前面兄弟有說「声を出して KEEP ON MOVIN'腹の底から SAY」
是BB讓我們SAY才能SAY,並不是每個沒括號都可以call
是BB讓我們SAY才能SAY,並不是每個沒括號都可以call
同為台中,懂噗主的感覺,先不說合音喊聲的時機,沒仔細研究的話或許大家心中標準不一樣,但過大的聲音應該跟燈舉過高是同一類,需要考量到他人的部分才對
另外可能只是個人感受,就算都是大音量,多人的加總起來跟少數人的特大聲,覺得前者才是舒服的應援氣氛
另外可能只是個人感受,就算都是大音量,多人的加總起來跟少數人的特大聲,覺得前者才是舒服的應援氣氛
同樣都在台中看好像知道噗主在說那一群 
固定會坐前面區域的一整排,每個人指燈都很多也都很嗨的一群?
但我以為那些應援是來自日本應援的習慣,所以看久了有些地方會跟著學起來自己默默的跟著打摳(?)雖然太多了還是無法全部跟上的地方就不會摳了
固定會坐前面區域的一整排,每個人指燈都很多也都很嗨的一群?
但我以為那些應援是來自日本應援的習慣,所以看久了有些地方會跟著學起來自己默默的跟著打摳(?)雖然太多了還是無法全部跟上的地方就不會摳了
raisin3750: 的確是看過那團蠻多次了,不過當下都沒人對他們的行為有反應
所以時間一久就開始覺得是不是自己太龜毛
一開始只是被舉太高的燈亮到,後來想說算了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應援方式……但現在又加上應援音量問題就不太能忍受了
所以時間一久就開始覺得是不是自己太龜毛
一開始只是被舉太高的燈亮到,後來想說算了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應援方式……但現在又加上應援音量問題就不太能忍受了
ಠ_ಠ: 但一般應援出聲的話不是都是用喊的嗎我有點迷茫了,自己唯二看過的兩部應援場電影如果有出聲應援大家都用喊的,會覺得如果是出聲應援的話不就很難避免別人也會聽到喊聲這件事
所以才會想知道不影響到別人的喊聲音量大概是怎樣的(又或者喊出來就是會影響到?)
所以才會想知道不影響到別人的喊聲音量大概是怎樣的(又或者喊出來就是會影響到?)
是被噗主點名的人之一
這邊是從日本上映第一天就特別跑去看的
喊的詞跟應援的部分都跟日本場在喊的一模一樣(包括韻腳的部分 live其他人會幫忙喊的部分也都會帶進電影院)
可以去有幾個固定比較嗨的電影院看看整場的人都這樣喊
甲上本來就寫「大聲應援ok」但我所理解的「正常應援」就是跟日本電影場的一樣如果噗主還覺得困擾可以推薦去看看日本應援場
甲上當初的用意也是希望把熱鬧的氣氛引進台灣 我們也都固定坐在一定的位子不想聽推薦離我們遠一點(
指燈的部分我已經有少帶很多了如果您還覺得不妥的話我也沒花您的錢官方燈等等也都在規範內
而天國獄講話那邊您會覺得尷尬可能是台灣都沒人喊 這邊都沒覺得尷尬了您也不必有這麼大愛的同理心替我尷尬謝謝您
看了蠻多場的如果大家都ok只有少數人有問題可以反思一下是誰的問題喔
這邊是從日本上映第一天就特別跑去看的
喊的詞跟應援的部分都跟日本場在喊的一模一樣(包括韻腳的部分 live其他人會幫忙喊的部分也都會帶進電影院)
可以去有幾個固定比較嗨的電影院看看整場的人都這樣喊
甲上本來就寫「大聲應援ok」但我所理解的「正常應援」就是跟日本電影場的一樣如果噗主還覺得困擾可以推薦去看看日本應援場
甲上當初的用意也是希望把熱鬧的氣氛引進台灣 我們也都固定坐在一定的位子不想聽推薦離我們遠一點(
指燈的部分我已經有少帶很多了如果您還覺得不妥的話我也沒花您的錢官方燈等等也都在規範內
而天國獄講話那邊您會覺得尷尬可能是台灣都沒人喊 這邊都沒覺得尷尬了您也不必有這麼大愛的同理心替我尷尬謝謝您
看了蠻多場的如果大家都ok只有少數人有問題可以反思一下是誰的問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