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t587: 沒事的沒事的!蝸牛旅人目前還沒出現,如果我把螞蟻的畫完還是找不到蝸牛的話,下一個我就會找您遞補
然後謝謝大家愛戴……這樣看起來我很像靠開台在偷偷打廣告……(本來就是)我是→ 西偶
起床就看到很多人按愛心 我會努力畫畫的……
然後謝謝大家愛戴……這樣看起來我很像靠開台在偷偷打廣告……(本來就是)我是→ 西偶
起床就看到很多人按愛心 我會努力畫畫的……
ಠ_ಠ: 太可愛惹
想設置為SNS頭貼不知道可不可以……!
毛領那邊層次畫得好舒服(?)背景選色選得好輕盈中和了整個畫面的重量於是窩反覆欣賞
桃片臉頰愛心也太天才!!!!!成品蛋圖超級可愛差點一口吃掉TT(手機:
想請問這次的標註方式!
想請問這次的標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