ಠ_ಠwhispers
#噗幣轉蛋
沒幣ㄌ出門賣藝……
收2人,一轉6幣,直接喊就好
工時最快2天最慢1個禮拜
很久沒開轉蛋了希望沒什麼問題
===
圖透↓
https://images.plurk.com/1CdcqhuTpZo6xzGu4NBHw5.jpg
This user is not your friend. Please be cautious of scams.
64 responses
Show only author's response(s)
Jump to oldest
Load more
噗主有什麼不收的嗎
喊,請問範圍
cherry7669: 基本應該沒有 獸我也大概大概會畫
ant929: snail2855: 收螞蟻蝸牛!可以投幣附給我想畫的角色
忘了說成品就是透的那種有上色簡單陰影塗鴉感
螞蟻想問可不可以沿用之前的小房間&請問一次最多可以投幾個設定!
ant929: 小房間沿用可以!設定限定就1個,平等一點
已投幣附小房間~
ant929: !!!!我的媽啊螞蟻旅人你這個真的是陳年小房間!!!!!!!已經4年了救命!!!!
ಠ_ಠ: 愛生活愛臺主 桌布還是上次的委託圖超喜歡。。(唐突告白?)
ant929: 您真的一直都在我真ㄉ好開心……
等等就來開畫
喊!
哎呦抱歉沒看到已經有兩位了剛剛只看到投幣數
請問可以追蹤您嗎
蹲!一直好喜歡噗主的畫⋯⋯!!
蹲!可以的話也想追蹤噗主
goat587: 沒事的沒事的!蝸牛旅人目前還沒出現,如果我把螞蟻的畫完還是找不到蝸牛的話,下一個我就會找您遞補

然後謝謝大家愛戴……這樣看起來我很像靠開台在偷偷打廣告……(本來就是)我是→ 西偶
起床就看到很多人按愛心 我會努力畫畫的……
從沒噗幣這個問題就可以看出來我已經一段時間沒認真發噗了 放暑假了我未來會比較常浮出來
蹲,超可愛
噗主的鼠標好可愛
那叫游標不是鼠標.......
coral6379: 噢天鼠標的部分我真的沒發現……跟游標鼠標都不熟那時人家說這是什麼我就直接寫上去了 我改掉了謝謝提醒!!!
https://images.plurk.com/H7QYX2kj06Zyapy3Fk5Gu.png
ant929: 來掉蛋了
snail2855: 蝸牛旅人如果在今晚8點前未投幣的話我會把機會直接轉給山羊旅人ㄛ……
排……喊……
也想排喊!!
排⋯!
……? 等一下人很多????
如果山羊旅人晚點也沒出現的話我就用骰子決定遞補的人好嗎大家……不搶ㄌ……
好耶 蹲蹲
想排
大家這樣回我看起來好乖好可愛
那8點前蝸牛跟山羊兩個人都沒出來的話我就開骰子!
ಠ_ಠ: 太可愛惹 想設置為SNS頭貼不知道可不可以……! 毛領那邊層次畫得好舒服(?)背景選色選得好輕盈中和了整個畫面的重量於是窩反覆欣賞 桃片臉頰愛心也太天才!!!!!成品蛋圖超級可愛差點一口吃掉TT(手機:

想請問這次的標註方式!
ant929: 頭貼完全可以ㄉ!標註方式就直接標西偶就好
您怎麼可以連純色背景都可以誇……您一直都在誇我您是誇誇大專家…… 謝謝來玩……!!!!!
8點了那我們就用骰的囉……
骰是這個→ (dice)
以下開始↓
啊啊可以隔人
sake7913: 恭喜酒旅人!可以投幣給設定ㄌ
ಠ_ಠ: 謝謝噗主!!沒想到中了好幸運…… 這裡迅速整理投小房間給您!!
雖然仔細一看酒旅人連續骰了兩次,但兩次都中所以我們只能是命運了 (???)
這次畫完我還會繼續開,所以沒骰中的各位想轉可以偶爾回來看看我畫完了沒(?)
開骰前我會先講好時間的
原來我的手機噴了兩次留言出去 還好都有中
&有投幣了再麻煩噗主了非常感謝!!
我恨我自己現在才看到 繼續排⋯⋯
來蹲一下
剛好錯過來排......
蹲一下 志在參加
Jump to latest
Lo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