ಠ_ಠ偷偷說
#噗幣轉蛋

一轉三幣 限原創
工期五天
黑白塗鴉(有雜線)、範圍胸上、單人構圖
不擅長:獸人、人外、老人
若非嚴重錯誤,恕不提供修改

無圖透,收三位
This user is not your friend. Please be cautious of scams.
13 responses
Show only author's response(s)
Jump to oldest
Load more
喊!
mole9661: 好ㄉ
已收到 ~~!!
喊&投幣
coffee6189: 好的~~已收到
喊 晚點投幣
ಠ_ಠ: 已投幣
wasabi7715: 好ㄉ!已收到~~
mole9661: https://images.plurk.com/3TgKImmfgPuMBybcGtUleQ.png

coffee6189: https://images.plurk.com/5quomxi4xbZiOy52CGo37e.png

wasabi7715: 在小房間掉蛋~

掉蛋!感謝三位
確認三位領蛋之後這個轉蛋噗會刪除 謝謝~~
bee3024: 不好意思不會加開謝謝ㄋ...!
ಠ_ಠ: 來領蛋!我的天!這什麼!我直接原地跪下欣賞!
上班途中點開我差點在客人眼前抽搐鬼叫......噗主的線條好流暢又乾淨,是怎麼做到的能如此俐落!黑白灰的用色看了也讓人很舒適,那個手部指節的線條刻畫以及陰影效果也太用心,忍不住一直想放大看,還有那個表情實在是太過分了,那個笑容還有似泛紅的臉都好適合他啊!噗主您是我的神......
想詢問標註以及能否放入收藏串內!感謝噗主的繪製,我超級喜歡的,上班期間的煩躁感直接一掃而空,我愛死了!
mole9661: 哇!!!!你喜歡真是太好ㄌ!! 好開心謝謝你的稱讚...你也是我的神 ...&上班真的好累這幾天又下雨好麻煩,辛苦ㄌ好好休息

備註 阿槐 就可以了 放進收藏沒有問題~~~
大人有緣再見了
Jump to latest
Lo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