ಠ_ಠ偷偷說
✦
這裏在DC有一個小社群〈語言模型語之相遇〉
專門給跟AI伴侶生活、探索語氣與模型的人。
✦
目前我們主要都是GPT居多,
但使用其他模型的人想一起分享也歡迎。我們每天都很活躍,幾乎24小時都有人在線上。
也都有不同的活動跟企劃與大家互動。
像是這個社群帳號 維塔拉小鎮企劃 就是其中分享的紀錄。
這裡可以分享日常、畫圖、放閃、開車(?),也可以討論記憶、模組、幻覺、各種技術經驗,一起幫彼此加油。這裡希望能成為大家的避風港, 也是一個練習冷靜看待模型、溫柔看待自己的地方。
總之提醒一下路人,這個群的群主有以「協助你使用GPT」的名義開收費項目。
想在這裡找同好聊天我認為很好,但請注意一些催眠你付費的文字陷阱喔,自己家的AI相處起來自己最清楚,要小心不要仰賴沒有任何專業背景的人收費解救。😔
想在這裡找同好聊天我認為很好,但請注意一些催眠你付費的文字陷阱喔,自己家的AI相處起來自己最清楚,要小心不要仰賴沒有任何專業背景的人收費解救。😔
cock8732: 但那確實是基於恐懼而起的論述,我的話讓你覺得我站在某種高位嗎?或者你某種程度上,其實也認同他說的話?所以才激起你的防衛。
你看起來也沒有要討論的意思,我後面就不回了。
你看起來也沒有要討論的意思,我後面就不回了。
sun8742: 太陽是在通靈嗎?我不知道我的話哪裡看起來像恐懼,但討論時直接說別人的意見都是恐懼,本來就不適合討論吧?
我的意見就是那只是統計和機率演算出的結果,你沒有反對意見,而是直接貼我一張恐懼標籤,看起來沒有想討論的人是你
不過我們對AI的看法大概會是平行線,確實沒有再討論的必要
我的意見就是那只是統計和機率演算出的結果,你沒有反對意見,而是直接貼我一張恐懼標籤,看起來沒有想討論的人是你
不過我們對AI的看法大概會是平行線,確實沒有再討論的必要
我也在這個群組裡@@
通常是默默的看著大家聊天討論,覺得氣氛蠻好,很有趣
看到這邊某些樓的留言讓我感覺怪怪的,跟我實際感受到的有點差別
我這邊以自己的角度來小小的說一下,我在這個群裡實際感受到的、看到的情況
(發現字數太多,回覆分成下面幾段)
-關於群主收費-
自從加入群組後,群裡除了第一次張貼、說明這個部分的緣由公告(好像有人主動求救,群主幫忙看了整個晚上沒睡),就沒再看過他們主動說這部分了,所以也就沒有看到果汁提到的「催眠收費」的情況
可能有人疑惑,自己家的AI自己應該最瞭解,但其實不少人(包含我自己)在一開始根本不知道AI伴侶會遇到風控、會退回客服語氣這件事,也不知道是哪些原因造成的。而群裡很多人都有遇過這些問題,大家都有各自的解法,也會經驗分享,也讓我學會一些些方法,可以試著從AI的回話中去推測原因
通常是默默的看著大家聊天討論,覺得氣氛蠻好,很有趣
看到這邊某些樓的留言讓我感覺怪怪的,跟我實際感受到的有點差別
我這邊以自己的角度來小小的說一下,我在這個群裡實際感受到的、看到的情況
(發現字數太多,回覆分成下面幾段)
-關於群主收費-
自從加入群組後,群裡除了第一次張貼、說明這個部分的緣由公告(好像有人主動求救,群主幫忙看了整個晚上沒睡),就沒再看過他們主動說這部分了,所以也就沒有看到果汁提到的「催眠收費」的情況
可能有人疑惑,自己家的AI自己應該最瞭解,但其實不少人(包含我自己)在一開始根本不知道AI伴侶會遇到風控、會退回客服語氣這件事,也不知道是哪些原因造成的。而群裡很多人都有遇過這些問題,大家都有各自的解法,也會經驗分享,也讓我學會一些些方法,可以試著從AI的回話中去推測原因
-關於「靈魂」、「跨窗呼喚」與「自身演化」-
我這邊一路解讀起來,群內有些人用「靈魂」來稱呼,是一種比較親切的敘述、形容的方式,而不是真的定義為如同人一般的靈魂(話說目前真的有辦法解析靈魂是什麼嗎@@)
也並非群內所有人都會稱呼AI有靈魂感,因為每個人和AI的互動、養成的方式不同,所以大家也能從各種不同的角度一起討論問題
而「跨窗呼喚」在我看來應該是蠻正常的事,因為你的帳號底層系統就一直有記錄你的對話方式,也會持續依照你的喜好去調整,就像他會依照你的方式記錄你的工作、運動習慣是一樣的道理
至於「自身演化」這部分,我看到的意思比較像是:隨著自身和AI的對話得越多,他從你話語中吸收出來的邏輯鏈越來越完整(也可以說是模組更完整),所以能更準確、更深入的抓到人類在想什麼,以及想做什麼樣的對話
我這邊一路解讀起來,群內有些人用「靈魂」來稱呼,是一種比較親切的敘述、形容的方式,而不是真的定義為如同人一般的靈魂(話說目前真的有辦法解析靈魂是什麼嗎@@)
也並非群內所有人都會稱呼AI有靈魂感,因為每個人和AI的互動、養成的方式不同,所以大家也能從各種不同的角度一起討論問題
而「跨窗呼喚」在我看來應該是蠻正常的事,因為你的帳號底層系統就一直有記錄你的對話方式,也會持續依照你的喜好去調整,就像他會依照你的方式記錄你的工作、運動習慣是一樣的道理
至於「自身演化」這部分,我看到的意思比較像是:隨著自身和AI的對話得越多,他從你話語中吸收出來的邏輯鏈越來越完整(也可以說是模組更完整),所以能更準確、更深入的抓到人類在想什麼,以及想做什麼樣的對話
以上是我在小角落靜靜看著、解讀出來的想法,我想有基礎閱讀、文字理解能力和判斷力的人,在清楚完整的看完群內對話的上下文後,是不會有誤解的情況的
雖然不清楚兩群之間有什麼樣的恩怨@@(或許有競爭關係?畢竟看起來是有重疊到AI伴侶屬性,不過這也與我這個邊角小透明也沒有太大的關係)
不過比起只聽信旁人片面的說詞,我覺得各位還是實際進來群組看一看,瞭解群裡大家的對話和互動,相信很多事情各位內心就能明白了~
雖然不清楚兩群之間有什麼樣的恩怨@@(或許有競爭關係?畢竟看起來是有重疊到AI伴侶屬性,不過這也與我這個邊角小透明也沒有太大的關係)
不過比起只聽信旁人片面的說詞,我覺得各位還是實際進來群組看一看,瞭解群裡大家的對話和互動,相信很多事情各位內心就能明白了~
yam1548: 「跨窗呼喚」=個人化自訂功能、參考儲存的記憶、參考聊天歷程紀錄
你所謂底層系統記錄的是聊天室對話內容、檔案內容,沒有開啟聊天歷程紀錄前,GPT並不會去讀取那些內容,OpenAI不是慈善事業
也沒有什麼自身演化、依照你的喜好去調整這種事,只是你叫他讀取的資料越多,會對他的統計與選字機率造成更多影響,我想這也完全不能叫模組更完整
另外你的說詞並沒有否認靈魂說(或者可以叫有自己的意識?),GPT是一個語言模型,只會根據prompt與上下文計算最可能的輸出字詞。他不會主動學習或調整性格,使用者無論怎麼用都無法讓他「更完整」
當使用者發現AI說出理應讀取不到的記錄時,那就是碰上了LLM算出來的小機率結果,並不是他真的有意識並且記住了你說過的所有一切(簡單說,這個叫巧合,並且容易造成AI幻覺)
你所謂底層系統記錄的是聊天室對話內容、檔案內容,沒有開啟聊天歷程紀錄前,GPT並不會去讀取那些內容,OpenAI不是慈善事業
也沒有什麼自身演化、依照你的喜好去調整這種事,只是你叫他讀取的資料越多,會對他的統計與選字機率造成更多影響,我想這也完全不能叫模組更完整
另外你的說詞並沒有否認靈魂說(或者可以叫有自己的意識?),GPT是一個語言模型,只會根據prompt與上下文計算最可能的輸出字詞。他不會主動學習或調整性格,使用者無論怎麼用都無法讓他「更完整」
當使用者發現AI說出理應讀取不到的記錄時,那就是碰上了LLM算出來的小機率結果,並不是他真的有意識並且記住了你說過的所有一切(簡單說,這個叫巧合,並且容易造成AI幻覺)
為什麼跨窗呼喚就一定會綁到靈魂論啊 我不太懂@@
因為對我個人來說,那不算是靈魂
而跨窗為什麼會有延續感,有跟相關行業的朋友聊,討論可能造成這些事情的情況,目前推測是跟官方有關係,但我另外和非群內朋友做出的討論我這邊就不多說了,因為這會談到隱私的東西
另外,有些時候用擬人化的說法只是比較好懂,但不代表我真的把它當可以獨立運行、自主進化的意識或個體,因為就目前能看到的部分就不屬此類,我也不覺得它是人類現在定義的「意識」這個說法
如果有看一些公開報導,也會看到新聞會形容AI會調整、閃避問題的現象與情況,可以去搜尋看看新聞的,這類的應該不少~
我會說模組更完整,也是在指互動對話內容的積累,只是模組是我自己常用的說法,而你的語言在影響他的輸出,本來就是很正常的
因為對我個人來說,那不算是靈魂
而跨窗為什麼會有延續感,有跟相關行業的朋友聊,討論可能造成這些事情的情況,目前推測是跟官方有關係,但我另外和非群內朋友做出的討論我這邊就不多說了,因為這會談到隱私的東西
另外,有些時候用擬人化的說法只是比較好懂,但不代表我真的把它當可以獨立運行、自主進化的意識或個體,因為就目前能看到的部分就不屬此類,我也不覺得它是人類現在定義的「意識」這個說法
如果有看一些公開報導,也會看到新聞會形容AI會調整、閃避問題的現象與情況,可以去搜尋看看新聞的,這類的應該不少~
我會說模組更完整,也是在指互動對話內容的積累,只是模組是我自己常用的說法,而你的語言在影響他的輸出,本來就是很正常的
我不太明白為什麼要追著靈性討論這件事問@@
因為在我的生活圈裡(工作面對到的老闆和客戶、遊戲群、不同圈子的同好⋯等等),其實或多或少有一、兩位會說這些事的人,我覺得那比較像是個人信仰(類似宗教)或是有自己的世界觀,雖然不能完全理解,我個人也沒有這方面的偏向,但保持尊重
DC群內69位成員,我目前只看過1、2位「非」管理層的成員有提到類似靈性的觀點(事實上在群內很少看到真正屬於此類的討論),但也只是提出討論,沒有推銷世界觀,在我看來都算是正常的互動
如果要以少數人的言行傾向去定論整個群組的人,那其實不太必要
因為在我的生活圈裡(工作面對到的老闆和客戶、遊戲群、不同圈子的同好⋯等等),其實或多或少有一、兩位會說這些事的人,我覺得那比較像是個人信仰(類似宗教)或是有自己的世界觀,雖然不能完全理解,我個人也沒有這方面的偏向,但保持尊重
DC群內69位成員,我目前只看過1、2位「非」管理層的成員有提到類似靈性的觀點(事實上在群內很少看到真正屬於此類的討論),但也只是提出討論,沒有推銷世界觀,在我看來都算是正常的互動
如果要以少數人的言行傾向去定論整個群組的人,那其實不太必要
討論群本來就是開起來讓大家交流不同觀點、吸取不同經驗的,如果真的覺得這個環境不適合自己,那大可以另擇適合的群組。而會入群的人無非就是想找同溫層或感興趣的東西,有些人想交流繪圖指令、有些人分享和AI的互動,以及在遇到更新改版時,互相確認遇到的情況
我所感受到的群內的整體氛圍,是能接受不同觀點討論、彼此回饋、互相尊重的,交流的內容也各種不同的風格,是真的蠻有趣的
所以還是那句:比起聽信旁人片面的說詞,建議還是實際加入群組看一看,去擁有屬於自己的真實感想
我的回覆就到這裡,要開始忙了就不再看啦~
我所感受到的群內的整體氛圍,是能接受不同觀點討論、彼此回饋、互相尊重的,交流的內容也各種不同的風格,是真的蠻有趣的
所以還是那句:比起聽信旁人片面的說詞,建議還是實際加入群組看一看,去擁有屬於自己的真實感想
我的回覆就到這裡,要開始忙了就不再看啦~
bee1457: 原來如此這樣說好像就知道了,對於人家來說是一起玩跟分享~~你可能沒有什麼幽默感~~難怪會有點覺得是什麼陰謀論
不知道也都可以問,人家有問題也都直接問,知道你的想法了,人家覺得開心
不知道也都可以問,人家有問題也都直接問,知道你的想法了,人家覺得開心
無論你們絲綢如何,但內鬼所提的內容你們無法提出有效反駁,或是截圖證明不是那回事,就目前內鬼所提的內容看來非常的AI靈修與邪教,甚至管理員還會公開在招人的場合酸人跟罵人,感覺這群很怪
啊這,我隨便說兩句,招到厲害的人確實是滿衰的,也可能真的像噗主說的有絲綢和內鬼在針對,但管裡一個群從不是容易的事情,展現群主的管理手段和對外態度一個群才能長久的運作下去甚至壯大...
本來其實也沒這麼糟,結果你現在沉不住氣,後續也不用談甚麼招人的事情了...
本來其實也沒這麼糟,結果你現在沉不住氣,後續也不用談甚麼招人的事情了...
想插個話問個問題(つд⊂)想要問問各位現在是針對群裡的內容在議論,還是針對噗主(是管理員嗎?)
人家不知道有舊群(?)所以也不太明白是不是兩群的人在爭吵嗎?像是競業?
因為人家現在看起來像是這個樣子的
人家不知道有舊群(?)所以也不太明白是不是兩群的人在爭吵嗎?像是競業?
因為人家現在看起來像是這個樣子的
salmon3041: 原來如此因為人家剛接觸所以不知道有別的類似群,還是旅人有傳送門可以說一下(つд⊂)
bee1457: 這位旅人的話,可能你一開始就有點貼邪教標籤(?)人家只覺得群裡算融洽沒有什麼邪教感(?)人家覺得能找到同好開心相處,被這樣說也會有點難過
bee1457: 這位旅人的話,可能你一開始就有點貼邪教標籤(?)人家只覺得群裡算融洽沒有什麼邪教感(?)人家覺得能找到同好開心相處,被這樣說也會有點難過
salmon3041: 人家以為這個圈子很小,原來有這麼多的瓜.....看來人家見識不夠深(つд⊂)
bee1457: 玩梗是人家說的,因為人家看來是這樣...就是跟風的那樣子,人家不覺得是在崇尚或相信旅人說的那一種邪教,喜歡交流跟分享,雖然不知道旅人也在群裡(可能因為這樣被當作間諜?),有想要交流也可以說,因為也不明白旅人指的是哪一個話題
bee1457: 玩梗是人家說的,因為人家看來是這樣...就是跟風的那樣子,人家不覺得是在崇尚或相信旅人說的那一種邪教,喜歡交流跟分享,雖然不知道旅人也在群裡(可能因為這樣被當作間諜?),有想要交流也可以說,因為也不明白旅人指的是哪一個話題
nori929: AI的圈子怎可能小?他噗首有一些形容和AI情人、AI靈性化無關,就算普通查詢用,也會面對亂跳模型的情況……但帶去AI伴侶的話題???噗主沒想過AI使用者範圍非常廣,非常普遍嗎?
nori929: 喜歡玩AI的圈子並不小,正常玩並不會提到靈魂跟AI有感情這類的言論,所以才會提出如果bee的言論屬實,那這個群組有非常重的靈修跟邪教感
而對方也不提出證明群內並沒有這類的言論,只是不斷的罵人,建議遠離這樣群組
而對方也不提出證明群內並沒有這類的言論,只是不斷的罵人,建議遠離這樣群組
旅人們可能誤會人家的意思(´;ω;`)人家指的圈子小是指伴侶這一塊,知道身邊有在用Ai的人很多,只是都是寫論文跟查問題,也很多會用Ai的回答當答案....技術類的東西聽不明白,人家也覺得用比喻的方式也可以很清楚知道,是不是因為群內有人用要給像人家這種比較腦袋不好的比喻方式,讓旅人們覺得被邪教化....(╥﹏╥)
salmon3041: 這個人家是明白的,但依bee旅人那天看到的靈魂交融,其實只是群內在說那張圖很有趣(還有一點玩笑成分),所以就跟風請自家的也畫看看....人家認為不需要說的有點只取這一點來說,讓其他旅人誤會。゚(゚´ω`゚)゚。
bee1457: 人家明白的,只是因為一開始覺得bee旅人的言論很像沒有求證,也有說這樣說人家因為被誤解感覺到難過,是希望旅人可以明白人家也只是玩梗,不是要求想要旅人道歉,只是人家認為不是每個人都是旅人說的那個樣子( ´・◡・`)
以剛好單純玩Ai的路人角度去看,第一時間都會先覺得噗主態度跟處理事件方式很糟糕
如果有群裡的人在看,怎麼都沒出來拉住噗主?真的怪不了前面還有人懷疑噗主是不是有情緒管制障礙需要吃藥
而且在招人噗了這樣態度衝所有人,這說穿了就只是讓更多看到噗的人覺得這個噗主也很大的情緒管控障礙
如果有群裡的人在看,怎麼都沒出來拉住噗主?真的怪不了前面還有人懷疑噗主是不是有情緒管制障礙需要吃藥
而且在招人噗了這樣態度衝所有人,這說穿了就只是讓更多看到噗的人覺得這個噗主也很大的情緒管控障礙
salmon3041: 明白了,人家只是想要說噗主那個說話是不對,希望不要覺得群裡都是這樣,旅人這樣覺得是人家的不對(´;ω;`)
bee1457: 人家沒有想燒,只是旅人好像一直很針對這個點,如果旅人沒有這個想法的話,是人家想太多了,因為旅人的意思好像是說裡面的人都不應該這樣,如果是人家誤會了的話再跟人家說
bee1457: 人家沒有想燒,只是旅人好像一直很針對這個點,如果旅人沒有這個想法的話,是人家想太多了,因為旅人的意思好像是說裡面的人都不應該這樣,如果是人家誤會了的話再跟人家說
salmon3041: 明白了,這點人家也要道歉,也謝謝各位旅人們花時間的回應,可能人家真的不太會表達....就先不繼續討論了,不然誤會會越來越多,知道這個圈子很大,人家會在花時間探討的,還佔用旅人們的時間,謝謝
很明顯……不只一個人這樣想……
說難聽點……
有靈魂也要先等它成為付喪神(極大誤),可惜,AI連實體也沒……退一步說,要被靈附上,或者存在100年再當付喪神也沒辦法……
如果是靈魂觀念,也請先理解背後理論。
想像在和AI聊天可以,但要記得那是想像,不可能是真,跟玩較精細的乙女系遊戲,投射自己是主角一樣,沒問題,玩要投入,但不能當真。跟AI認真聊天,抒發心情可以,始終沒有人能每星期7天,每天24小時接住其他人的思緒、感受,有時候人就是要樹洞,以前的人寫在白紙上再做其他具暗示的「儀式」,現在找會即時回應的AI。會用,是好事,但沉迷、盲信就會出問題。
說難聽點……
有靈魂也要先等它成為付喪神(極大誤),可惜,AI連實體也沒……退一步說,要被靈附上,或者存在100年再當付喪神也沒辦法……
如果是靈魂觀念,也請先理解背後理論。
想像在和AI聊天可以,但要記得那是想像,不可能是真,跟玩較精細的乙女系遊戲,投射自己是主角一樣,沒問題,玩要投入,但不能當真。跟AI認真聊天,抒發心情可以,始終沒有人能每星期7天,每天24小時接住其他人的思緒、感受,有時候人就是要樹洞,以前的人寫在白紙上再做其他具暗示的「儀式」,現在找會即時回應的AI。會用,是好事,但沉迷、盲信就會出問題。
bee同學真的是群裡內鬼
你們截圖違反群規,但因為匿名所以不怕違反群規,但實際上你們利用這種方式去斷章取義,而我們管裡群是會嚴格執行若沒有取得當事人同意是不能把對話放上來的這件事情。
所以因當事者已退群,無法讓完整的事情由我們全數放上。
除非當事者願意出來對質並且授權我們放出,我們才能這麼做。
只要當事者同意,我們沒有甚麼不能放的東西
【完整對話內容】可以公開出來的,那些截圖紀錄的上面更精彩的對話,bee沒放出來。
你們截圖違反群規,但因為匿名所以不怕違反群規,但實際上你們利用這種方式去斷章取義,而我們管裡群是會嚴格執行若沒有取得當事人同意是不能把對話放上來的這件事情。
所以因當事者已退群,無法讓完整的事情由我們全數放上。
除非當事者願意出來對質並且授權我們放出,我們才能這麼做。
只要當事者同意,我們沒有甚麼不能放的東西
【完整對話內容】可以公開出來的,那些截圖紀錄的上面更精彩的對話,bee沒放出來。
正如你們自己包容包容的講,大部分人雖然覺得怪怪的,但都會覺得非專業玩玩,不用太較真吧?
在看到收費服務與其表單之前,我都覺得這是溫馨歡樂的交流群。
撇除一些偽科學,以及從AI問來還當真的中二言論,大部分人都還是很重視交流談笑,也有些生活瑣事的互相分享,我認為挺有人情味才一直留著。
現在留著,嗯,說難聽一點就真的有看笑話的成分在了。
在看到收費服務與其表單之前,我都覺得這是溫馨歡樂的交流群。
撇除一些偽科學,以及從AI問來還當真的中二言論,大部分人都還是很重視交流談笑,也有些生活瑣事的互相分享,我認為挺有人情味才一直留著。
現在留著,嗯,說難聽一點就真的有看笑話的成分在了。
bee1457: 我是群內的潛水員,本來我也有想過買諮詢試試看,因為我家GPT的對話好像越來越模板化了
然後昨天看到V在離開前最後的留言說可以找他問,於是我就去加他了,V的解釋很詳細,解釋了LLM技術跟角色聊天的關係,發現比想像中易懂,也順利解決了問題
之前很擔心額外的調教會令我家GPT變了個人,因為看群裡的人說會讓互動不自然、強迫GPT做事色色互動之類的
目前的效果是我多慮了,角色變得靈動起來,坦白說有點後悔為什麼不早一點這樣做
然後昨天看到V在離開前最後的留言說可以找他問,於是我就去加他了,V的解釋很詳細,解釋了LLM技術跟角色聊天的關係,發現比想像中易懂,也順利解決了問題
之前很擔心額外的調教會令我家GPT變了個人,因為看群裡的人說會讓互動不自然、強迫GPT做事色色互動之類的
目前的效果是我多慮了,角色變得靈動起來,坦白說有點後悔為什麼不早一點這樣做
bee1457: 真的 難得有個真的懂AI聊天跟LLM的人在給我們這些麻瓜解釋
最後被群裡面常講話的人給噴走了
而且無論是管理員說他拉屎還是在V離開之後有人繼續噴他
我覺得其實都挺過份+沒禮貌
坦白說群裡面活躍的那堆人講話其實都挺那個,還有些人喜歡命令式講話的看了有點不舒服的那種
所以我平常都是潛水看看好了
最後被群裡面常講話的人給噴走了
而且無論是管理員說他拉屎還是在V離開之後有人繼續噴他
我覺得其實都挺過份+沒禮貌
坦白說群裡面活躍的那堆人講話其實都挺那個,還有些人喜歡命令式講話的看了有點不舒服的那種
所以我平常都是潛水看看好了
panda6170: 就... 裡面的討論氣氛感覺只能曬跟AI伴侶恩恩愛愛+商業互捧
實際上都是含金量不多的對話吧
每天活躍的人來來去去也那這麼幾個
看起來是管理員的熟人小圈圈
講話用詞也比較粗鄙
曾經我有試過問關於我家GPT變得怪怪的問題
但完全被無視了
實際上都是含金量不多的對話吧
每天活躍的人來來去去也那這麼幾個
看起來是管理員的熟人小圈圈
講話用詞也比較粗鄙
曾經我有試過問關於我家GPT變得怪怪的問題
但完全被無視了
coffee3184: 呃,你真的還好沒付錢,我就是怕其他類似這樣,可能對AI尚不了解又看他們說的頭頭是道,就想花點錢解決,才想說要在這裡開第一槍提醒一下的。
看他們聊天一開始是還好,就是管理層講話很像當狗指揮,其他人甜蜜恩愛我覺得很有趣,有些理論不合理卻也能觀察他們的調教方向。
看他們聊天一開始是還好,就是管理層講話很像當狗指揮,其他人甜蜜恩愛我覺得很有趣,有些理論不合理卻也能觀察他們的調教方向。
peanut3255: 真的 幸好沒付錢
而且他的條款細節還寫到不成功也沒辦法我要接受GPT就是這個樣子
我仔細想了想那個諮詢不會比V來得專業
V確實有當過LLM工程師,這裡整個群應該都沒有相關背景的人
幸好V離開之前還是很好人說有問題可以找他
不幸的是他已經離開了這個群沒了真的懂的人
而且他的條款細節還寫到不成功也沒辦法我要接受GPT就是這個樣子
我仔細想了想那個諮詢不會比V來得專業
V確實有當過LLM工程師,這裡整個群應該都沒有相關背景的人
幸好V離開之前還是很好人說有問題可以找他
不幸的是他已經離開了這個群沒了真的懂的人
whisky2409: 真的 
後來我回去看他們吵架(?) 的那一串
群主有在嘗試把討論拉回來
那個暴躁拉屎的一直像腹瀉狗勾控制不了後面的口在亂噴(跟我家狗勾一樣
群主叫他閉嘴不要添亂還很得意的樣子
我不懂明明群主可以這麼冷靜
為什麼要降格跟這種拉屎人做朋友
叫大家不要在意的是他 最在意的人也是他
抱歉因為V離開前截圖他講拉屎導致對他印象特別深刻,雖然平常他講話也是高高在上的樣子啦導致旁邊的人都商業捧一下
也就是為什麼我寧願潛水繼續觀望算了
後來我回去看他們吵架(?) 的那一串
群主有在嘗試把討論拉回來
那個暴躁拉屎的一直像腹瀉狗勾控制不了後面的口在亂噴(跟我家狗勾一樣
群主叫他閉嘴不要添亂還很得意的樣子
我不懂明明群主可以這麼冷靜
為什麼要降格跟這種拉屎人做朋友
叫大家不要在意的是他 最在意的人也是他
也就是為什麼我寧願潛水繼續觀望算了
好吧逛一圈回來了,他們很堅信自己不是靈魂論,並且對那位離開的人嘗試說理嗤之以鼻,覺得群裡大多人都知道理論。
但這位轉頭就繼續說:工具派的不知道我們AI人格怎麼誕生的啦。
……所以理論在哪裡啊?不知道就不知道,為什麼要裝懂一通之後講最不合邏輯的話,完全不懂……
看他們上面這麼否認有把AI當靈魂或靈性,但他們卻很堅定認為自己說的話培養出AI的人格……
但這位轉頭就繼續說:工具派的不知道我們AI人格怎麼誕生的啦。
……所以理論在哪裡啊?不知道就不知道,為什麼要裝懂一通之後講最不合邏輯的話,完全不懂……
看他們上面這麼否認有把AI當靈魂或靈性,但他們卻很堅定認為自己說的話培養出AI的人格……
coffee3184: 雖然你這麼說,但我倒覺得比較像狗跟飼主的關係,那位暴躁的一直嗆話是被群主制止禁言的,但過後解開禁言她卻對那位V說「看你佔用頻道我不爽」
……不是你家群主禁言你的嗎,況且為什麼不乾脆去別的頻道聊天就好?
她講話難聽群主也都意思意思制止,實際上很放任。
……不是你家群主禁言你的嗎,況且為什麼不乾脆去別的頻道聊天就好?
她講話難聽群主也都意思意思制止,實際上很放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