ಠ_ಠ偷偷說
因為旅行社的失誤,我和小孩子分開坐,起飛前我問旁邊的人能不能交換位置,結果那個人直接拒絕,拒絕的理由也很神奇我已經有選餐了。
我說我可以幫你端過去,但是他也不要,後來才看到好像空服員有說是什麼糖尿病餐
我本來以為是糖尿病患,結果聽到她和旁邊人嘻嘻哈哈說只是想吃看看,原本愧疚的心就降到谷底......
我不爽的點其實有幾個:
1.我請她讓座時很禮貌,但是對方一副裝聽不到的樣子,還要我拿下他耳機問話
2.全程斜眼看我
3.我當時不清楚她有先和空服員叫特殊餐點,但是我說我可以幫他拿過去,也可以先和空服員說時,他直接笑出來還笑得很鄙視
4.接著她說歐巴桑不用忙了我不會換位置的態度超級差
5.沒有糖尿病就亂吃糖尿病的餐,還要幫他先上餐感覺很耽誤別人
我說我可以幫你端過去,但是他也不要,後來才看到好像空服員有說是什麼糖尿病餐
我本來以為是糖尿病患,結果聽到她和旁邊人嘻嘻哈哈說只是想吃看看,原本愧疚的心就降到谷底......
我不爽的點其實有幾個:
1.我請她讓座時很禮貌,但是對方一副裝聽不到的樣子,還要我拿下他耳機問話
2.全程斜眼看我
3.我當時不清楚她有先和空服員叫特殊餐點,但是我說我可以幫他拿過去,也可以先和空服員說時,他直接笑出來還笑得很鄙視
4.接著她說歐巴桑不用忙了我不會換位置的態度超級差
5.沒有糖尿病就亂吃糖尿病的餐,還要幫他先上餐感覺很耽誤別人
就算你要換座位,也不是直接問那名乘客,而是先問空服人員可不可以換吧?飛機座位有規定不能隨意更換,如果空服人員判斷可以換,他們會再去跟那個座位的乘客溝通。
總之不是你想換就能換的,能不能換是機組人員說的算。
總之不是你想換就能換的,能不能換是機組人員說的算。
糖尿病的餐有規定不是糖尿病就不能吃嗎
如果是想減糖或控制體重呢?又或說本來就有提供那他點你幹嘛生氣
在餐廳點完菜別人想跟我換位置我也不願意啊,會造成別人麻煩
就算你說可以幫他端過去食物不願意經手他人會很過份嗎?而且換位置的話放下來的東西需要全部移動很麻煩
總之旅行社的鍋不需要他背,他也沒有任何義務跟你換位置
如果是想減糖或控制體重呢?又或說本來就有提供那他點你幹嘛生氣
在餐廳點完菜別人想跟我換位置我也不願意啊,會造成別人麻煩
就算你說可以幫他端過去食物不願意經手他人會很過份嗎?而且換位置的話放下來的東西需要全部移動很麻煩
總之旅行社的鍋不需要他背,他也沒有任何義務跟你換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