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念朝陽 EMBA 的那段日子
剛好經歷結婚、懷孕、生小孩的人生大事
那時住北屯、公司在西屯、學校在霧峰
每天上班、出差、下班塞車趕上課
在不同角色之間來回切換
生活總是匆匆忙忙、馬不停蹄
在坐月子期間
一邊照顧新生兒
一邊利用產假拼命完成碩士論文
最後順利畢業了
卻沒有時間去拍畢業照
也沒有參加畢業典禮⋯
留下了一點遺憾
但我始終很感謝那一段時光
更感謝當時的同學們
身為班上年紀最小
工作背景也最不起眼的我
卻被大家真誠地照顧與關心
一直到現在,仍與許多同學保持聯繫
看到群組傳來
吳瑞麟大哥離開的消息
真的很不捨⋯
吳大哥擔任欣中副總兼發言人
社會地位高、工作忙碌
卻仍願意擔任班長照顧大家
即使畢業後,前幾年仍曾收到他的關心訊息
那份溫暖,一直都記在心裡
昨天參加您的人生畢業典禮
聽著盧市長分享您的一生
真的令人敬佩
成功,不只是成就
更是凡事全力以赴
願意付出、願意助人的那份心
謝謝您曾經帶給我們的溫暖
也謝謝您提醒了我們
在努力打拼的同時,更要好好重視健康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人生無常,更要珍惜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