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変
ある日、ガレージから戻るとき、ランナーちゃんはチョック引かないとエンジンが止めてしまう症状があった。
すぐエンジンを止め、チェックした結果。
オイルニップルが外れてしまった!!
そして昨日KN企画のM5、0.8、3.5mmオイルニップルをPE24に装着して、オイルホースも交換した(NBRゴムのやつ)
しかし夜になって、マンションしたの駐車場は真っ黒で、キムコのLED懐中電灯しか照明しか持ってなかった。
ホース空気抜く作業が大変だった!!!
結局作業は5時から8まで3時間掛かりました...効率低すぎ....
皆さん、作業は明るい場所でやってね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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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2011/04/03(日) 10:25:00|
- ランナーちゃん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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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unner設定紀錄

使用化油器:KEHIN PE24
氣溫:24
溼度:47
主油嘴:102
副油嘴:42
A/S螺絲:1.1轉
油針:中間
狀況:低速稍淡,中速過濃,高速過濃
氣溫:32
溼度:68
主油嘴:100
副油嘴:45
A/S螺絲:2.3
油針:中間
狀況:良好,但低開度稍嫌淡薄,市區水溫易升高,怠速水溫正常
- 2010/08/01(日) 21:40:00|
- ランナーちゃん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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好久沒摸2T車
現在好不容易搞到手了當然要珍惜一下
2行程車不像4行程車一樣缸壁活塞潤滑好又很強壯
熱漲冷縮不說,還要注意騎法
否則一個不小心汽缸活塞就完蛋了
基本上這次整理後我有在機油箱內加入日本賽車界評判良好的ZOIL*2T用*
那麼基本噴合油我選擇了YAMAHA的Super RS
潤滑特性良好且容易燃燒,不會堆太多油泥
相信對年事已高的它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立即至百元商店購入小鋁瓶
以便緊急時可加入汽油內
總是要假想一下萬一噴合油泵出問題的話....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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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2010/06/19(土) 19:13:00|
- ランナーちゃん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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搬來關東後,秘密進行整理的生活新夥伴-Gilera Runner FXR180SP
她來自義大利歷史悠久的piaggio集團,Gilera是個賽車起家的品牌
過去曾經拿下過不少世界冠軍!
為什麼我要搞外遇呢?其實是因為考慮到搬來關東上班的話,總不能每天騎FAZER上班...
於是我就把FAZER給放在租賃的貨櫃車庫裡,然後選了一 台速克達來代步...
這台Runner是從Y拍買的,買來時車況普通但是外裝良好
價格還算可以接受,反正總比跟店家買車要來得便宜許多...
買來時前叉漏油,原因是電鍍層鏽蝕-->送東洋硬化


化油器漏汽油--->更換成KEIHIN PE24
輪胎化石--->前後米其林輪胎


後輪軸鬆動--->更換齒輪箱內部軸承

弄了很多東西...
最近終於撥雲見日,我可以騎著她去上班溜搭去
好久沒體驗2t車,再加上她車輕馬力大
騎起來有點像...改裝dio
不過卻很耐操...真是個刺激小辣妹
2003 Runner FXR180SP規格:
形式:ZAPM080
引擎型式:水冷二行程曲軸箱舌簧閥單汽缸引擎
內徑x行程:65.6x52mm
總排氣量:175.8cc
壓縮比:9.8:1
最大馬力:21bhp/8000rpm
最大扭力:1.9kg-m/7000rpm
乾燥重量:107kg
公佈極速:130kph
- 2010/06/14(月) 20:55:00|
- ランナーちゃん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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